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【數位音樂成音認證課程】課程內容

課程內容:
  國際數位成音軟體認證班,是一個十分緊實的人才培養課程,教學直接掛上多媒體影音合成,以數位成音前置工程、成音及成音製入影像為要綱。音效創作、版權音樂應用、錄音及混音為四大主軸,讓數位成音學習不用音樂基礎都能夠馬上上手,再加上嚴格的評核機制,讓學成的人才能夠立即上線工作,這就是數位音樂成音認證班的本質。


教學內容:
  數位成音概念與錄音音效設計(8hrs)
  數位音樂賞析與多媒體配樂製作(8hrs)
  混音工程與母帶後期成品製作輸出(8hrs)

學員結業成果:
須完成兩項實務性作品:
  1. 個人數位音樂作品:包含樂曲解說、成品發表。
  2. 團體小組成音作品:包含錄音室混音、戶外收音實務演練、成果發表。

三階段筆試與實務作品認證:
  Level1  Level2  Level3  三階段之國際數位成音AMCA認證考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業學生作品:
機械人之役(前傳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